分手後,到底該不該繼續當朋友呢?分手後打死也不再連絡,更別說當朋友了。因為之後如果看到他跟別的女生在一起,感情又很要好,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我承認我的度量沒有那麼大。為了避免尷尬,還是別連絡比較好。雖然有時我也會想知道「三個月試用期」他的近況,但都是想想而已。如果他現在過的比我好,那我一定會覺得跟他在一起的女生是不是瞎了狗眼,不然怎會跟他在一起。我的心態是比較壞啦,可是有時就是覺得嚥不下一口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70 的頭像
    zd000070

    歐化廚具

    zd000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