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 想跟我做朋友那天朋友的手機來了個詐騙集團 說了些老套的話我忽然靈機一動 跟他說起英文了我用英文告訴他我剛由國外回台灣所以不懂中文只聽的懂一點點除了簡單的問候 其他都用英文回答對方 最後 柪不過我 掛上電話前說了一句 小姐 你好聰明ㄜ過兩天我朋友說 又接到他的電話結果是想找我做朋友哈!真是被打敗了!不過身邊也有遇過很恐怖的詐騙方式有人還用老大跑路的名義要錢還派小弟送花束到家裡呢恐怖吧!無論如何 各位朋友不要輕易相信電話那端的人也好想告訴對方 拜託 我們家很是很辛苦的上班族也要看客戶臉色還要加班忙很久才能領到一點點微薄的薪水還要養小孩也要過生活的請放過我們大家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70 的頭像
    zd000070

    歐化廚具

    zd000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