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27花蓮三天行已經買了近一個月的速可搭露營用品,終於在2/25~2/27正式啟用,這次的成員有: 我家X4P、大姐X3P、「頭家娘」的大弟X5P、小弟X4P, 不過因為露營地不是頂優的和網路介紹的有所出入,差很大+花蓮又是大大小小的雨不停,影響了我家「頭家娘」的心情,所以也就沒有拍下營地的照片了,其實還是應該拍一下的。第一站,我們先到花蓮酒廠買一些拌手禮,這是我小舅子的他的大女兒,為什麼會有這種ㄆㄨ啊臉出現呢?就是一早出門沒多久車子就和路人車kiss下去了,大弟舅子說他的心情很不美麗了啦,可是說歸說,他也算樂天派的,一下子就不放在心上了,還是和大伙繼續他們全家的第一次花蓮行~ 看得出來他們結婚已經16年了嗎!驚驚~ 這在七星潭柴魚博物館門口,在裡面看魚看到傻掉又忘了拍,真傷腦筋,「頭家娘」這是什麼記性啊!大姐、姐夫和他們的小寶貝! 這是和大弟、小弟舅子全家第一次到花蓮海洋公園,我們是第三次囉,這張大弟舅子的二位千金,"秋儀大姐&沁穎二姐",大家來找碴,猜猜我在哪兒啊?等等等等~就是~後面半蹲的那一尊啦,也是此次旅遊的"唯一"一張,還是頭家娘不小心撇到的,差點這張唯一的相片就要被修掉了,好險手下留情!我家的大女兒、小犬還有小弟舅子的女兒!我家小犬還有大、小弟舅子的兒子,可愛吧!! 雖然表演的內容和二年前一樣,不過我還是忍不住又拍了好多張。這是大姐一家三口很恩愛喔! 營地主人特地介紹我們一定要去參觀的地方,”雲山水”這要怎麼介紹呢?這有占地好幾甲的草皮和人工造景的湖水、溼地,不過聽說是有人買下了,不知是誰這麼大手筆,所以這兒即將關園,不對外開放了,雖然下著雨,可是人潮還是很多喔 (沒拍到人潮),景色很適合用來當拍戲的場景,唯美~優靜的環境花蓮松園別館,小孩還特地和”胡適”來個大合照慶修院,日式建築,一進去感覺心情很平靜,弘法大師 大弟舅子家”號稱一天5餐的二姐”好奇的把玩著這盤石製的象棋,問我這是什麼做的,看她的"手",難道這像餅嗎??該不會又餓了吧!嚇~~拜託 請讓我不愁吃~ 大弟舅子家非常有個性又甜美的”大姐”來到了花蓮的最後一站,七星潭,還是細雨綿綿+強風原先還想爽一下...別想歪了~是釣魚啦!頭家娘:你說啥~~我攏聽嘸ㄋㄟ~~釣什麼魚啊!你乾脆住海邊算了.叭啦 叭啦...施主,不要讓我造口業!!!啊!這是我的愛人「頭家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70 的頭像
    zd000070

    歐化廚具

    zd000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