貫徹能力vs.貫徹實力上個禮拜時,聽馬謝辯論時,聽到阿福說的一句話, 真是一針見血的說出馬英九最大的弱點, 說的那麼好的政見有什麼用?你有沒有能力去貫徹才行! 還將馬英九的市政跳票書,詳述一次。真是一招就打中死穴。 說實話,對於馬英九的施政能力,我真的沒有信心, 今天看到蘋果日報,文茜也很老實的說了出來, 八年的施政,能提出來的只有下水道工程,給了你那麼多的表現機會, 就只有這點表現,這種能力、政積好拿來說嘴嗎? 總覺得台灣的政治評論人中,文茜是水準最高的一個, 很少非親綠媒體的媒體人,敢說實話。 她的文章說的我真有戚戚焉。 阿福,真的好冤! 從當黨主席以來,每當他要有所表現時,總是被阿扁扯後腿, 同樣是當黨主席,當過市長, 兩個人比較一下,阿福這個政治人物,和阿扁同黨的, 比較於小馬,這個在野黨一直以來的希望, 阿福還更敢在這幾年來,和阿扁硬幹, 只是最後,總是輸就是了, 反到是小馬,這個當出來和阿扁對抗,和阿扁幹的人, 總是什麼也不做,一心的看阿扁爛,等他爛,好讓小馬可以等天下, 在對大陸的政策上,就前幾年的表現看來, 阿福實在是比小馬好得多了,就算最後沒成,可是人家最少, 還是去「試」了!總比只是在等人爛的人好多了, 結果呢?一輩子都被陳水扁欺負,現在還要背他的黑鍋, 怎麼聰明,都不知道要怎麼選下去, 真是可悲啊。 如果你問我說,馬謝二人,你比較認同誰,喜歡誰, 我會說,是阿福, 他的人文素養,政治遠見,施政能力,比起小馬好得太多了, 比起不做事,等天下,做壞事,來想法子搶天下的人,我還欣賞得多, 可是, 要是問我,你支持誰當總統, 我會說,我支持「小馬」! 我選總統,是不受我個人對一個人的愛好與否來決定的! 為什麼? 阿福說的沒錯,小馬沒有貫徹自己的政見的能力, 可是,現在的狀況是,很可悲的, 阿福啊!你並沒有貫徹政見的「實力」啊! 國會只剩下四分之一了, 這四分之一的人的背後支持者,就是基本教義派, 到時,你這個總統惟一能掌控的就這些個人, 你能抵抗他們嗎? 到時,不就是和現在相同,阿扁的支持度,只有國人的四分之一而己, 他就代表著四分之一,對抗著這國家四分之三人的意見, 到時候,執政的是國民黨,你不會被所剩的四分之一的人綁架, 而以總統之姿,帶頭對抗嗎? 這會是什麼政局,我不相信,到時你這個總統,敢去得罪基本教義派, 因為他是你們民進黨最後的支持者了, 到時,是個什麼政局? 加上,直到目前,你真的成為黨中的領袖了嗎? 下了台之後的陳水扁,搞不好還會像之前的李登輝一樣, 靠著挑撥族群,成為新的台獨宗師, 你還有把柄在他手上,要用的人才,幾乎也要和他借, 所有的資源、官位,都被他封光了,都是他的人了, 到時當了總統,權力早就被架空了, 弄了好,還成了陳水扁的魁傀,難道我們還要讓陳水扁和他那一夥子的人, 繼續作亂下去嗎? 加上,看看你的「人才庫」,簡直比小馬的市政團隊還差, 一個人是不可能治天下的, 馬英九沒有貫徹的能力是沒錯, 可是很可悲的,你當了總統,你根本就沒有貫徹的「實力」, 國會是國民黨的,民進黨內,權力可能還是在下台的陳水扁手上,資源也在他手上, 你當了總統有什麼用?所有的政見的實踐機會,也是渺茫的很, 聽起來很不甘心,可是事實就是如此, 到時,你被基本教義派綁架的機會,比陳水扁大得多, 到時,總統帶頭,對抗執政的國民黨,這會是什麼民主慘劇? 就說來說, 無論如何,先終結掉「陳水扁」時代再說, 我不想再看到那些亂七八糟的狗官了, 我不想再聽到一天到晚到處畫虎卵的總統,我受不了一天到晚耍嘴子的政治, 胡說八道的政治了! 所以,即使,我心裏面對馬英九這個人「賭爛」到了極點, 討厭到了極點, 也很欣賞阿福,但是,我會投票給他, 不為別的,為了台灣好,陳水扁的時代,要讓它過去了, 扁式的政治風格,要讓它終結了, 小馬當選,比阿福有機會做到的可能性大得多, 沒法,只有這麼選! 我相信阿福比小馬行、能幹得多, 可是,問題是有著阿扁包袱存在,我沒辦法支持你, 很多支持馬英九的人常說, 我不是支持國民黨,我是支持馬英九, 我則相反,我是寧可相信國民黨,我不相信馬英九, 國民黨還有徐忠雄、邱毅、洪秀柱這些個能幹的政人物在, 現在的主席吳伯雄,這一次選戰打的這麼好, 出來論述主張,是這幾年最像是個政黨領袖的樣, 國民黨不是沒有變,很多能幹的人加入了,出頭了, 也更像個政黨了,進步許多, 反倒是馬英九真是一點也沒變,只能「看」,不能「用」! 很多人覺得支持阿福,是因為支持著民進黨, 我則不是, 要我,是支持阿福,因為這幾年,你和阿扁在大陸政策上,對著幹的實跡, 我可是都看在眼裏,從你當上民進黨黨主席時, 所對路線作的調整,讓我覺得你是個有思想、有遠見的政治人物, 就我來說,民進黨是死就死死去好了, 這幾年裏,廁身其中的,掌控路線的,都是什麼德性的人物, 早就看得非常清楚了, 民進黨早就沒救了, 剩早倒下,在野勢力重組算了,找到新的論述,重組在野勢力算了, 民進黨早就和阿水扁劃上等號了,在我心中就是如此, 我寧可支持阿福,而不支持民進黨, 正好同一些人說的,只是支持小馬,不支持國民黨一樣, 不過相反的,我寧可支持國民黨,我也不支持小馬,他的作風,他的得勝, 就我看來都是對人類是非的一大侮辱,一個人可以用等的等到天下, 怎麼看都是對人間是非最大的侮辱。 沒法, 怎麼看,你阿福都沒有貫徹政見的「實力」, 你當了總統,權力幾乎被架空了,你身邊連個像話的人才也沒有, 政見也是離離拉拉,亂七八糟的瞎編硬湊, 這總統,怎麼當得好? 小馬沒有「能力」,可國民黨未必沒有有能力的人, 找個好的「行政院長」就解決了, 他乖乖的做個虛位領袖,當總統時做他最擅長的事, 就是「給人看」就好,當個「模範榜樣」就好, 學「劉禪」,老老實實的承認自己不是治國的材料, 找個優秀的人治國就好,他當個虛位領袖就好, 這不是他最擅長的事? 就憲法上,虛位元首的規定來看,有誰比他更適合當個虛位元首了? 他當個虛位元首,可能比英國王室當得還更好, 更會表演人民的模範! 如果他能有自知之明的話, 當上總統,就乖乖的當個虛位元首,讓別人去做事,別像阿扁不懂硬要逞強, 搞得禍國殃民, 台灣的未來可能就有救了, 只是,小馬要當上的話,他最好能有自知之明,否則,又是個大麻煩了! 阿扁時代要終結,阿扁式的政治風格、政治文化都要終結, 阿福當上是不可能做得到的, 雖然我比較喜歡你,很痛恨馬英九, 可是,我支持他當總統,沒辦法, 他沒貫徹的能力,國民黨未必沒有, 可是阿福沒有貫徹的「實力」,是沒法改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70 的頭像
    zd000070

    歐化廚具

    zd000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